娃兒笑  惹人疼  臉兒嬌  惹人愛

 

今生已知前生事  三生石上留姓名

不知來生他是誰  飲湯可忘三生事

 

情人相約下跪拜  誠心誠意來立誓

不求財富不求子  求得永世在一起

真心相愛來約誓  生生世世在一起 

誰先變心誰先死

 

片片愁  片片憂  片片落

人且斷  念亦留  道重頭

未竟相思語不休  鎖重樓

 

儂如女蘿根  歡如松柏枝

纏緜為君死  何況生棄離

 

相愛本無罪  哪知世人多堅持

雌雄本相在  而今只求都尊重

此情無淚痕  此愛今世永相隨

越山過高嶺  隨愛永世倆雙飛

 

你的心~有我想碰觸的靈魂  你的情~是我想冒險的寶藏
我的心~是你可釋放的居所  我的情~有你可依靠的臂彎
我的愛~將做為戀你的開端  我愛你~已成為永遠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